公司簡介

  展維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,以製造各種輸送鏈條、鏈齒輪、輸送滾輪及相關零配件產品為主,十餘年來致力於產品研發及製程能力的提升與改善,並對輸送機具製程中相關的配合工藝不斷的投資與建設,如今展維已成為亞洲地區知名的輸送機具供應商,系列產品廣獲客戶以及同業之認同。

 

c-1  客戶的肯定與信賴是我們的驕傲,也更督促著展維繼續努力,提供更好、更具競爭力的產品與服務,因此成立以來展維不斷培育人才,朝向技術紮根、以建立技術基礎與研究發展的能力,並獲得相當成果,舉凡產品設計、模具設計製作、部品成型加工、產品組合、品質檢測....等,均在廠內完成,除了標準產品外,更可在最短時間內,以最經濟的成本,正確的完成客戶委託之產品開發或設計變更,以最高的效率掌握市場商機。

 

  我們的主要產品包括:輸送鏈條、鏈齒輪、輸送滾輪、裙板鏈條、輸送網、輸送零配件、RS型滾子鏈條、RF型滾子鏈條、架空懸吊式輸送機、雙節距輸送鏈條、手套鏈條、雙倍速鏈條…等,如果您有任何輸送機具相關零配件的需求與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會以最快的速度提供給您滿意的服務。

c-2c-3c-4
c-5c-6c-7